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省教育厅专项督查组检查我校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1日 16时25分25秒 责任编辑:明山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陈伟超)9月11日下午,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稳定办主任张双前一行来校检查秋季开学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长郑大远,学校防控办、保卫处、图书馆、后勤集团和卫生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首先到学校医学观察隔离点进行实地检查,详细询问了隔离点医护人员防护安全、药品准备、应急预案等情况,并仔细翻看隔离人员登记信息。途中,检查组与正在检查学校迎新及疫情防控工作的范九伦校长一行会合,一起实地查看了学生食堂、物资储备室、图书馆等地的疫情防控工作,并详细查看了制度建设、疫情防控工作台账等相关资料。

检查组对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张双前表示,通过检查可以看出学校高度重视秋季开学工作,准备工作充分,各项措施到位,下一步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秋季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实落细落好教育部、陕西省委省政府以及省教育厅的有关精神,确保学校秋季开学平稳有序。

范九伦表示,学校将严格按照督查组的意见建议,查漏洞,补短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把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供稿:防控办)



上一条:我校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圆满结束

下一条:教育部新闻宣传中心来校调研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