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党委召开党群部门和书记例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 09时00分08秒 责任编辑:明山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闫鹏刚)9月15日下午,学校党委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群部门和书记例会。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参加会议,党政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学工部、教师工作部、工会、团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党政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学工部、教师工作部等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关于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思路的汇报。张新柱、宁焕侠对各自分管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杨更社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0年上半年各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级党组织书记能带头抓落实,把工作做在平常,党委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下半年各党群部门的工作思路清晰,工作重点突出,工作措施具体,为确保全年党委重点工作有效落实、圆满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杨更社强调,下半年我们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习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紧紧围绕学校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和追赶超越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不断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全力以赴抓好学校党委全年各项工作落实。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要牢牢把握打好政治建设攻坚战、加快构建思政工作体系、不断完善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抓好以案促改工作,以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方面重点工作。三要带头求真务实,坚持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师生,不断改进工作的方式方法,层层压实责任,以严实的工作作风,有力推动学校党委各项工作全面落细落地落实。

(供稿:党政办)



上一条:我校参加2020年省级“两联一包”宜君扶贫团第二次联席会议

下一条:我校参加全省高校后勤工作视频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