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纪委召开四届纪委全委会第十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 09时17分44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陈鹏)9月18日下午,校纪委四届第十四次全委会会议在长安校区办公楼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主持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纪委办公室、监察处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推动陕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意见》《2020年度省属高校纪检监察机构及主要负责人考核工作方案》,审议通过了有关案件审理报告。

宁焕侠就进一步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形势。要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充分认识党中央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决心坚如磐石,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对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抓牢重点工作,统筹科学推进。要建立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政治监督、加强宣传教育、强化执纪问责、深化体制改革等重点工作台账,科学谋划扎实推进。三要发挥表率作用,打造过硬队伍。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在“两个维护”上做表率;要加强创新理论学习,在理论武装上做表率;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在担当作为上作表率;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在提升工作能力上做表率;要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在廉洁自律上做表率。

会上,各纪委委员围绕近期纪检监察工作讨论发言,畅谈工作感想,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供稿:纪委办 监察处)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带队赴陕西师范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调研招生就业工作

下一条:我校承办第四届陕西物联网技术及应用研讨会暨中国通信学会物联网委员会智慧生态专技组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