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带队赴陕西师范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调研招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 09时45分37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吴昊)9月16日至18日,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先后带队赴陕西师范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调研招生就业工作。招生就业处、研究生院及部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9月16日,在陕西师范大学举行交流座谈会,陕西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永安对张新柱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整体情况。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雒朝梁介绍了就业创业工作特色做法,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孙凡介绍了招生宣传工作经验。张新柱对陕西师范大学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他希望进一步加强两校的交流合作,从兄弟院校学思路、学做法、学工作状态,不断提升招生就业工作水平。

9月18日,在西安科技大学举行交流座谈会,西安科技大学委副书记李明致词,校长蒋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学工部部长李建明介绍了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教务处副处长兼本科招生办主任李磊介绍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张新柱对西安科技大学的在招生就业工作中理念超前、敢于创新、艰苦奋斗、勤勉敬业的工作作风表示赞扬,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携手并进,共同提高工作水平。

调研过程中,双方就工作中的难点、关键点以及招生就业工作体会进行了交流讨论。

(供稿: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校长范九伦当选民盟陕西省委主委

下一条:校纪委召开四届纪委全委会第十四次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