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陕西省军区动员局局长马海兵一行来校检查调研征兵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21时16分31秒 责任编辑:明山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丁琳)10月20日,陕西省军区动员局局长马海兵、西安警备区副司令员吕森、西安警备区动员处处长王洋、雁塔区人武部部长来斌、陕西省教育厅四级调研员王科伟一行来校检查调研征兵工作并进行座谈,我校副校长郑大远,学工部、武装部、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郑大远代表学校向马海兵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在介绍学校征兵工作情况中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征兵办、省教育厅的要求,把征兵工作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国防教育工作紧密结合,工作机构健全,制度建设完善,目标任务明确,通过加强宣传教育,注重精准服务,鼓励和动员学生积极应征入伍服兵役,确保了各项指标高质量完成。

马海兵对我校征兵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西安邮电大学高度重视征兵工作中,站位高、谋划细、措施实、亮点多,成效明显,希望学校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工作力度,提高输送兵员质量,把更多高素质、有发展前途的大学生输送到部队,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学生资助中心相关负责人和退役大学生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我校征兵工作站积极调整宣传方案,采取线上政策宣讲会、退役士兵风采展示等形式,多样化、立体化地向广大同学提供周到细致的征兵咨询服务。经过严格的征兵体检、政考、役前训练等环节,共有27名优秀学生从学校光荣入伍,其中女兵3人,入伍人数比往年有较大幅度提高,高质量完成了2020年大学生征兵任务。

(供稿:武装部/保卫处)


上一条:学校在全省高校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座谈会上作交流发言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为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