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党委书记杨更社深入所在党支部、党员工作站和联系学生班级、学生党支部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 19时17分55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曹江)近日,校党委书记杨更社深入所在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学系教工党支部、红专筑梦党员工作站和联系的电子商务1801班、电子商务与信息管理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任辉、会计系教工党支部全体教工党员、班级辅导员参加宣讲活动。

在会计学系教工党支部,杨更社参加了支部的换届选举,向党支部新一届支委和全体党员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谋划“十四五”乃至今后一个较长时期我国改革发展的一系列重要思想,提出了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具体要求。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结合自身专业,做到学用结合、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更高目标上迎接挑战,在更高水平上谋划发展,助力高水平邮电大学建设。

在红专筑梦党员工作站,杨更社为电子商务与信息管理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和工作站全体学生党员作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党课,系统阐述了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和“十四五”时期的发展形势、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他要求发挥好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带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充分利用党员工作站作为宣传阵地和学习载体,发挥平台作用,创新方式方法,广泛带动全体学生掀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

杨更社还分别与所联系的商务1801班学生代表和建档立卡学生罗自琴进行了交谈,详细了解学生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具体情况,特别是考研、就业等情况。他强调,广大青年学生要充分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了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认真学习全会提出的重大战略判断和战略部署,全面理解全会精神的深刻含义和重要内容,找准自身定位,激发奋斗精神,练就过硬本领,把个人价值实现融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大局之中。

在聆听完杨更社书记的宣讲后,师生们群情振奋,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学院站位新发展阶段、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全院师生将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摆在突出位置,结合教学、科研和学习实践,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陕西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王晓驰一行来校访问推进战略合作

下一条:副校长安增旺带队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调研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