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陕西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王晓驰一行来校访问推进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 19时20分52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记者 明山)11月13日上午,陕西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王晓驰一行来校访问交流,推动双方战略合作落实落地。我校校长范九伦,副校长卢光跃、郑大远,科研处、团委、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相关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交流。王晓驰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公安部电子信息现场勘验应用技术重点实验室、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网络舆情监测与分析研究中心。

范九伦代表学校对王晓驰一行再次来校访问表示欢迎,他表示,西邮与陕西省人民防空办公室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掀开了校地合作的崭新一页,学校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学校办学特色优势,不断拓展双方合作领域,切实增强合作实效,为人民防空高质量发展持续提供智力支撑。他要求相关部门单位围绕合作内容,集中优势力量,加强对接交流,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合作落地见效,打造校地合作成功典范。

王晓驰表示,西邮办学特色鲜明、优势突出,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发展空间广阔,必将为全面推动“人民防空进高校”积累宝贵经验。此次参观的高水平平台研究领域和人防工作契合度较高,基于AI的刑侦图像处理技术、数字经济网络系统及其监测平台、基于全网监测的大数据分析技术在人防系统建设、宣传科普、趋势分析、科学决策方面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希望接下来加强交流对接,加快推进深度合作,争取早日取得丰硕成果。

下一步,双方将以“试点先行、分步推开、全面覆盖”为步骤,在课程设置、教材编写、数字建设、课堂和实践教学等方面积极推进人民防空进高校,加强人民防空相关技术领域的合作研究,构建长效合作机制 ,实现校地合作共赢。



上一条:校党委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杨更社深入所在党支部、党员工作站和联系学生班级、学生党支部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