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组织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10时11分31秒 责任编辑:明山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李进忠)为切实做好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提高我校基金项目申报质量和立项率,11月17日下午,科研处在长安校区办公楼附一楼报告厅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推进会,邀请南京理工大学柏连发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副校长巩稼民参加会议并讲话,学校相关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和拟申报2020年国家项目的教师近200人参加会议,科研处处长赵峰主持会议。

巩稼民对柏连发教授来校指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和资助情况,对2021年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布置。希望与会教师通过这次培训,持续提升项目申报能力,助推学校追赶超越。

柏连发教授结合多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撰写与基金评审经验,详细讲解了科学问题的凝练,申请书中摘要、立论依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拟采取的研究方案及可行性分析等部分的撰写要点和注意事项,通过实际案例的讲解,分享了“选题具匠心、科研有热心、申报有信心、申请要精心、遇事有恒心”的心得体会,参会教师与柏连发教授进行了互动交流,柏连发教授对多位教师的项目申报书进行了细致点评和指导。

(供稿:科研处)


上一条:重庆邮电大学党委书记李林、校长高新波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创建文明校园专栏】学校召开创建文明校园工作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