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理学院举办“携手抗疫、趣味健身”秋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18时10分20秒 责任编辑:明山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刘晶)为丰富学院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提高疫情防控常态下的教职工身体素质,理学院分工会于11月18日开展了集竞技、娱乐、锻炼为一体的秋季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邀请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张新柱与全院教职工共同参与体验。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踢毽子、跳小绳、托球跑、投小球等四个比赛项目。大家兴致高昂、参与踊跃,现场气氛欢快,让老师们在紧张工作之余体会到了锻炼的乐趣,放松了心情,强化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健身意识,激发了全院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院各项工作之中。

(供稿:理学院)


上一条:中国电信陕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叶利生博士来校作报告

下一条:教师发展中心开展2020新入校教师岗前教学能力培训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