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中国电信陕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叶利生博士来校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11时58分02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亢玲莉)11月18日,中国电信陕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叶利生博士应邀来校作《创新突破,跨越成长》的主题报告,副校长巩稼民及各学院200余名本科生、研究生参加报告会,科研处副处长姜静主持活动。

叶利生从“认知、实践、方法”三个方面围绕主题进行了分析,通过大量的案例,阐释了“结果导向的思维方式、多路径最优拆解目标任务、通过自我反省找到自我价值实现和自我满足的闭环机制”在成长过程中的作用。叶利生表示,应用是对学习的终极检验,智能革命将改变世界。他希望同学们主动去认识时代,通过社会实践,学习方法,历练本领,在新时代的伟大进程中书写自己的人生精彩。在互动交流环节,叶利生还就学生普遍关注的成长困惑进行了详细解答和指导。

巩稼民对中国电信陕西分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讲座内容进行了精彩解读。此次报告论述精辟、内容翔实、事例生动、语言幽默,博得现场同学的阵阵掌声。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怀着责任与奉献的心去认知与实践,努力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成果,在实践中求真学问,练真本领,书写无悔青春。

(供稿:科研处)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检查秋冬季疫情防控及消防安全工作

下一条:理学院举办“携手抗疫、趣味健身”秋季趣味运动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