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领导带队检查秋冬季疫情防控及消防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16时49分44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张启航)为进一步抓细抓实秋冬季疫情防控及消防安全各项工作,11月18日,副校长郑大远带队先后深入长安校区、雁塔校区对秋冬季疫情防控及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学校防控办、纪检监督组、物资保障组、安全保卫组有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郑大远一行先后走访了学校门禁岗、医学观察隔离点、动力中心、实验室、学生宿舍、食堂、超市、学生活动中心、快递收发点、防疫物资储备仓库、卫生所等地,通过实地检查、查阅材料、听取工作汇报等方式,向保卫处、卫生所、后勤集团、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现代邮政学院等部门单位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校园门禁管理、医学观察隔离点工作运行、健康监测、缺勤登记追踪、各类场所消扫通风、重点人群核酸检测、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工作落实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情况向有关部门单位提出了整改要求。

郑大远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形势研判,夯实工作责任,巩固工作成果,坚决守住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工作关键时期,依法依规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列明挂账、扭住不放、及时整改,确保校园和谐、安全、稳定。

(供稿:防控办、稳定办)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深入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调研

下一条:中国电信陕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叶利生博士来校作报告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