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14时42分59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马建军)4月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备课会,马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四门课程教研室主任分别汇报备课情况。

学院院长袁武振要求全院教师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教学科研工作的重点,认真学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好用活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四本教材,认真做好党史宣讲,不断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汲取力量,全力推动学院追赶超越。

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智领学了《陕西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和《西安邮电大学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及一票否决制实施办法(试行)》,要求全体教职工自觉加强师德修养,严守师德规范,严守教学纪律,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实践中。学院副院长袁文伟对学院教学法活动、课程建设、教学改革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集体备课结束后,袁武振为全院教职工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一百年奋斗历程和基本经验》的宣讲报告。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我校举办科级干部党史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培训班开班式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1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