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有序开展全校师生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日 18时00分29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记者 岳本勇 明山)为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在校园尽早尽快形成全民免疫屏障,保障师生身体健康、生命安全,我校于5月11日全面展开长安校区疫苗接种工作,接种点设在学校长安校区西区体育馆。

上午9时,教职员工(含家属、租住户等)、各学院学生分时段、分批次有序进入现场接种疫苗。入口处设有测温区、等候区、信息登记区、预检区,为师生提供疫苗接种相关咨询服务;馆内设立了30个疫苗接种区,可同时进行疫苗接种;此外,还设有临时留观区、应急处置区,并专设医务人员负责,确保师生疫苗接种安全。

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副校长郑大远亲临现场,详细了解接种流程,认真查看各环节运行情况,对医护人员和志愿者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夯实工作责任,强化沟通协作,确保将各项要求部署落实到位,圆满完成全校师生的疫苗接种工作。

截止发稿前,我校长安校区7000余名师生完成了首剂疫苗接种。据悉,我校雁塔校区师生新冠疫苗首剂接种工作已在驻区的安排下,于4月中旬有序开展。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学校举行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