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陕西省科技厅副厅长兰壮丽一行来校对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12时14分29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王晓甜)5月14日上午,省委科技工委委员、省科技厅副厅长兰壮丽,引进国外智力管理处处长张文华、农村科技开发中心主任雷玉山等一行5人,来校对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工作。副校长巩稼民及科研处负责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巩稼民对兰壮丽一行来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科研团队和产学研合作情况,以及我校在集成电路设计、信息安全和移动通信等方面的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情况。

兰壮丽介绍了“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工作部署情况,表示省科技厅将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做实事”为契机,认真对接需求点,全力为创新主体服务,希望我校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为陕西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会上,张文华介绍了我省引进国(境)外人才和智力规划及相关政策。会后,兰壮丽一行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供稿:科研处)



上一条:我校长安校区新冠疫苗首剂集中接种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省科技厅机关第七党支部、科技交流中心党支部、省农村科技开发中心党支部与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