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科研管理工作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 21时37分29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陈静)6月7日上午,学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科研管理工作调研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出席会议并讲话,纪检监察部门、科研处负责人、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巩稼民主持。

宁焕侠在认真听取相关汇报后,对近年来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强化科研管理和规范经费使用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强化风险意识,深入查找科研管理和科研经费使用中的廉政风险点,制定防控措施,有效防范和化解风险。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科研管理全过程,补齐制度短板,扎牢制度笼子,采取信息化手段,形成监管合力。三是要加强纪法教育,认真组织开展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教育宣传,以近年来发生在科研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教材,警钟长鸣,引导科研人员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巩稼民要求科研管理部门明晰工作责任,时刻保持警醒,认真落实中省和学校科研政策和相关管理制度。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梳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廉政风险点,建章立制,优化工作流程,采取有效管控措施,堵住工作中的漏洞和盲点。要多渠道开展科研政策宣传教育和廉政警示教育,构建风清气正的科研生态。

会上,纪委副书记杨爽介绍了调研座谈会的背景、要求,科研处处长赵峰汇报了学校科研管理工作现状、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等情况,与会人员就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供稿:科研处)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暨2021届毕业生欢送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易班发展中心和大学生在线建设推进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