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暨2021届毕业生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15时51分09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高扬在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全校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6月9日晚,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长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百年风华正青春 我们都是追梦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暨2021届毕业生欢送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国良,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各学院相关负责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师生代表4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观看晚会。

晚会在《灯火里的中国》优美的旋律里拉开帷幕。同学们用歌舞《少年中国说》表达新时代青年担起历史使命的信念和决心;诗歌朗诵《精忠报国》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烽火硝烟中寻找新中国之梦的奋斗历程;歌曲《少年》收获了大家雷鸣般的掌声;最后,全场演职人员及观众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学院副院长郑东在致辞中勉励同学们深入学习百年党史,以史为鉴,从中汲取精神养分和前进力量,永葆一颗赤诚的爱国心,开启新的逐梦航程,用奋斗去实现人生价值,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整场晚会主题鲜明、气氛热烈,彰显了网安师生团结奋进、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本场晚会是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以丰富多样的形式为建党百年献礼,坚定青年学生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仰、信念和信心,引导青年学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供稿: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副校长韩江卫参加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下一条:学校召开科研管理工作调研座谈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