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副校长韩江卫参加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16时34分21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刘晶6月9日下午,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副校长韩江卫参会指导,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赵补生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中《把家风建设作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重要内容》、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如何理解民主集中制是我们党的根本组织原则和领导制度》等篇目,围绕学好百年党史,传承优良家风进行了交流讨论。

韩江卫在指导讲话中对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阶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学院发展紧密结合。一方面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引导全院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切实推进各项工作,在干事创业中树立新风正气,营造比学赶超良好氛围。二是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结合起来,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作风传承好、发扬好。三是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强化班子建设结合起来,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聚焦主责主业,团结奋进、攻坚克难,不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立足岗位,学以致用,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和学习的动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供稿:理学院)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六季“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入驻孵化项目总结大会暨第七季授牌仪式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暨2021届毕业生欢送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