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陕西省“百年百框集邮巡展”在我校开幕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6日 18时57分06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李莹)6月16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陕西省“百年百框集邮巡展”在我校雁塔校区开幕。陕西省人民政府原常务副省长、省集邮协会名誉会长徐山林,陕西省邮政管理局局长孙海伟,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陕西省分公司副总经理张琳,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市分公司副总经理、西安市集邮协会副会长刘峰,我校校长范九伦,现代邮政学院院长薛蓉娜、党委书记刘国营等出席开幕式,学校师生代表、集邮爱好者10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中国邮政西安市分公司文化传媒部总经理骞建武主持。

开幕式上,张琳代表主办单位致辞,对邮展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徐山林启用纪念戳,并签名留念。孙海伟和范九伦共同为邮展纪念封揭幕。刘峰向我校赠送《领航中国》《红色燎原》纪念邮册,薛蓉娜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开幕式后,与会领导嘉宾和师生一同参观了展品和我校的“岁月邮廊”。

本次集邮展由陕西省邮政管理局、西安邮电大学、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陕西省分公司、陕西省集邮协会等单位主办,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共展出邮集28部、100框,是从全省集邮爱好者报名的近百部邮集中精选出来的,涵盖了传统、邮政历史、邮政用品、航天、专题、极限、开放、现代、一框等主要类别,集中体现了我省集邮发展水平,用100框精彩邮集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辉煌历史,通过集邮展览的特殊文化形式弘扬爱党爱国精神,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1D757

1399A

17822

1505E

120FE

1489F

10EE5

(供稿:现代邮政学院)


上一条:我校召开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专题教育部署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我校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话剧《永不消逝的电波》演出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