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参加会计学系教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2日 17时01分07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刘飞)7月9日下午,会计学系教工党支部在长安校区东区逸夫楼FZ559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杨更社以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飞主持。

会前,按照学校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相关要求,会计学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支部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制定整改措施和时限,确保会议取得实效。

会上,刘飞总结了党支部半年来的建设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作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汇报,同时听取支部党员意见。党支部成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书目交流学习体会,逐一对照发言,并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会议气氛严肃活泼,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深刻、坦诚相见。

作为党支部成员,杨更社与同志们一起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一起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整改提高,支部和党员个人对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要认真梳理,制定措施,限时整改,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履职尽责水平。要突出实干实效,建立健全“我为师生办实事”长效机制,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师生的困难事、烦心事,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学科专业建设、追赶超越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互融互促,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更好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暑假稳定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会

下一条:南京大学数学系秦厚荣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