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3日 10时16分16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张启航)7月12日上午,我校在长安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副书记郑大远主持会议,副校长韩江卫,迎新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书记参加会议。

郑大远就扎实做好各项迎新准备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本着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坚持“热情、体贴、高效、关爱”的工作标准,充分发挥学校学科优势,利用信息化手段,简化报到程序,为新生提供安全便捷的“一站式”服务,让学生暖心,让家长放心。二是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迎新工作的特殊性与复杂性,做到超前谋划、周密部署,将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应急处置等重点工作落细落实,把好入校“第一关”。三是牢固树立全校“一盘棋”的思想,要协调联动,密切配合,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确保迎新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韩江卫强调,各学院和相关部门要精心组织,精细管理,营造良好的迎新氛围,为新生及家长提供便捷、高效、贴心的服务;要精心筹划新生入学教育、军训教育、专业教育、安全教育等工作,将疫情防控宣传教育融入到新生入学教育中,上好开学“第一课”。

会上,党政办公室介绍了迎新工作方案,参会部门对迎新工作进行了研讨。

(供稿:党政办)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级学生军训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暑假稳定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