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2021级学生军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3日 16时44分15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白龙龙)7月12日上午,学校召开2021级学生军训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郑大远,学校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部门和各学院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韩江卫主持。

会上,武装部部长梁琨总结了2020年军训情况,传达了省军区和省教育厅有关2021年新生军训的通知要求。学工部部长齐劲进宣读了学校军训有关文件和工作安排。武装部副部长古卫涛对军训工作方案和人员编成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军训工作安排进行了协调对接。

韩江卫就做好今年军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今年是建党百年又恰逢“十四运”在西安举办,各部门、各学院都要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在军训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协调指挥下,做好军训各项准备工作。二是强化部门协作,提供有力保障。各单位要按照任务分工履职尽责、相互配合,确保按照明确的时间节点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保障军训各项工作顺利展开。三是坚持以人为本,守好安全底线。要把安全工作作为首要任务贯穿始终,制订安全预案,灵活调整计划,在安全稳定的前提下确保军训任务圆满顺利完成。

(供稿:武装部)


上一条:民盟陕西省委高校盟员参政议政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学校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