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2022年档案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14时30分49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高建宁)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做好学校档案建设工作,5月25日下午,学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2年档案建设工作推进会。校长范九伦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和全省高校档案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党校办公室就做好学校2022年档案建设,迎接全省高校档案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范九伦在讲话中强调,学校档案工作承担着“存凭、留史、资政、育人”的重要使命,是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各项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高水平邮电大学建设的必然要求。范九伦对各部门各单位扎实做好档案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坚持以史为鉴,强化服务育人。要本着对学校负责、对师生负责、对历史负责的态度,切实担负起为党管档、为校守史、为师生服务的职责,扎实做好档案工作。二是坚持正本清源,补齐弱项短板。要认真梳理各类档案资料,全面查漏补缺,解决档案资料内容不全、质量不高等问题。三是坚持守正创新,推进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学校信息科学技术特色优势,利用各种信息化手段,紧紧围绕迎检各项工作要求,坚持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提质,不断提升档案工作质量和水平。

(供稿:党校办)


上一条:学校召开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举办“师说心语”辅导员心理工作研讨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