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市场营销专业入选教育部市场营销专业虚拟教研室成员单位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6日 15时17分42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孙中原)今年3月,教育部公布首批439个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名单。由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王永贵教授牵头的“市场营销专业虚拟教研室”(专业建设类)获批教育部首批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项目。近日,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成功入选教育部市场营销专业虚拟教研室成员单位。

教育部市场营销专业虚拟教研室由国家“万人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王永贵教授负责建设。该虚拟教研室基于新文科建设的大背景,围绕“新时代”高校专业建设理念,紧密围绕数字经济时代市场营销专业创新拔尖人才培养,致力于构建“线上与线下”虚实结合的双平台新型基层教学组织。截止目前,全国共有84所高校的一流市场营销专业建设点入选该虚拟教研室成员单位。

近年来,我校市场营销专业教研室已形成了一支学术造诣较高、理论基础扎实、实践经验丰富的高水平师资队伍,现有陕西省教学名师2人,省级高层次“特支计划”人才2人,2021年获陕西省“课程思政示范教学团队”称号。下一步,市场营销专业教研室将继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依托学校行业特色优势,稳步推进和优化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的融合、相关交叉学科与工商管理学科的融合,持续探索“智能+”时代市场营销专业的教学组织创新机制与育人机制。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副校长卢光跃受邀在第57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上作主题报告

下一条: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彭育园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