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教师宋飞朝获第十届“陕西好青年”称号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6日 18时33分30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郝磊)近日,由团省委、省委宣传部、省委文明办、省委政法委、省委网信办、省委军民融合办、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省科技厅、省国资委、省青联等单位共同举办的第十届“‘中国梦•青年志’——寻找身边的陕西好青年”主题活动结果揭晓,经过推报、初选、复核、展示、评审等环节,我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宋飞朝获第十届“陕西好青年”(崇德守信类)称号。

宋飞朝,男,中共党员,现任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院学生会指导教师、2022级通信工程专业辅导员。他积极传递正能量,坚持公益12年。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依托获批的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产学研项目,带领团队成员自主编写微信小程序,建立实践基地4个,孵化公益项目6项,获各类竞赛奖项10余项。该项目“益购代捐公益创新平台建设”获2021年度“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优秀项目案例。

本次“寻找身边的陕西好青年”主题活动的开展,旨在展示当代陕西青年苦干实干、奋斗奋进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以他们为榜样,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西安邮电大学2022年十大新闻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寒假及春季开学稳定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