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9日 11时28分36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陈伟超)2月8日上午,学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协调会,安排部署学校春季学期开学和师生返校相关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郑大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韩江卫主持。

郑大远强调,2023年春季学期是国家对新冠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后的第一个开学季,对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保障等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中省和上级主管部门有关部署,吃透政策、精准施策,扎实提升学校疫情防控能力;要围绕学生返校、健康监测、物资储备、教育教学、健康驿站运行等重点事项,科学拟定工作方案和预案,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和开学保障等各项工作;要开展督导检查,对照最新部署和要求,逐项督导检查,确保上级工作部署和学校工作安排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韩江卫要求相关部门深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疫情防控新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做好春季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平稳有序。

会上,防控办解读了学校春季学期开学相关工作方案,参会部门汇报了开学准备工作并进行了研讨交流。

(供稿:防控办)


上一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副校长卢光跃带队赴中国西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调研

下一条:学校参加2023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