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副校长卢光跃带队赴中国西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4日 11时02分06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田枫)2月13日上午,副校长卢光跃带队赴西安交通大学中国西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就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座谈交流。中国西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主任陆根书、副主任徐菲,我校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卢光跃对中国西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对学校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给予的指导与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进展和迎评筹备等工作情况,交流了学校审核评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陆根书详细解读了陕西省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的内涵要义及设计考虑,对学校迎接审核评估线上考察与进校考察有关工作准备、审核评估材料整理、常模选取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供稿: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度校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协调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