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深圳市特发集团有限公司肖洪一行来校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16时45分10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郑凌)3月22日下午,深圳市特发集团有限公司西安特发千喜信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洪、副董事长许振喜(2020级校友)等一行8人来校座谈交流。副校长韩江卫,研究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校友工作办公室、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自动化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理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韩江卫对肖洪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重点介绍了各学院专业设置以及通信专用集成电路设计、移动通信、图像处理、信息安全和信息产业经济等研究方向形成的特色优势。希望继续深入挖潜,拓展合作平台,建立长期稳定的双向合作机制。

肖洪介绍了特发集团的发展历史、转型升级及多元化产业体系,着重介绍了特发信息光通信领域发展线缆制造、光电制造、科技融合、智慧服务四大业务板块。他表示,特发集团对人才需求和学校学科链高度契合,希望校企双方加强合作,携手共进,优势互补,吸纳更多优秀的西邮毕业生加入特发集团。

会上,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高向鹏介绍了学科建设情况。招生就业处处长李琳娜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就业情况。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韦久丽介绍了校友企业助力母校教育事业发展等情况。

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科学研究、研究生实习培养项目、共建联合实验室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随后,深圳市特发集团有限公司在我校举办了专场招聘会。

(供稿:校友工作办公室)


上一条:校长范九伦主持召开2023年第3次校长办公会

下一条:我校入选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榜单居省属高校第5位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