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主题教育】副校长韩江卫带队赴西北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18时24分58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4C4F6

本网讯(通讯员 许光宁)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23日,副校长韩江卫带队赴西北大学调研,就后勤服务社会化、后勤服务保障、后勤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调研交流。西北大学后勤集团总经理贾腊江以及我校人事处、后勤服务产业集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西北大学副校长张远军主持。

韩江卫对西北大学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当前立足新发展阶段,各项事业快速发展都需要强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推动高校后勤高质量发展尤为重要。希望通过调研交流,学习借鉴西北大学在后勤管理服务方面的宝贵经验和先进做法,进一步开阔思路、转变观念,以解决我校实际工作中的堵点、痛点、难点。

张远军对韩江卫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他介绍了西北大学后勤集团的基本情况、管理服务及特色经验做法。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了解,互学互鉴,共同实现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的跨越式发展。贾腊江介绍了西北大学后勤集团的运行情况。

参会人员围绕后勤管理体制、运行模式、饮食社会化服务、校园节能、社区服务、后勤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韩江卫一行实地调研了西北大学校园环境、学生食堂等,了解校园建设、学生食堂运行的具体经验做法。

(供稿: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上一条: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王建军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主题教育】沿着总书记足迹看变化悟思想——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到柞水县小岭镇金米村开展主题教育实践研学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