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王建军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22时50分24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李进忠)5月25日上午,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王建军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副校长卢光跃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成员吕建东、刘建华、张高记及科研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卢光跃对王建军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对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在参与标准制定、标准化人才培养方面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表示学校将高度重视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的工作,充分利用好协会的广阔平台和优质资源,积极参与通信标准制定和研究工作,为网络强国建设贡献力量。吕建东介绍了学校自2000年以来参与协会工作、主持和参与标准制定、成果推广效益、取得研究成果、标准化领域研究方向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

王建军对学校多年来组织参与国家、行业标准制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成员单位是协会生存之根、发展之本。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充分了解成员单位的发展及标准化战略,倾听成员单位意见建议,宣传成员单位标准化成果。与会人员就加强标准化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后,王建军一行参观了通信馆、西邮-中兴ICT创新实训中心。

(供稿:科研处)


上一条:副校长安增旺赴西安点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下一条:【主题教育】副校长韩江卫带队赴西北大学调研交流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