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智慧校园建设工作组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1日 17时17分32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李林)7月20日上午,学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智慧校园建设工作组第五次会议。副校长楼旭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智慧校园建设工作组全体成员及党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保卫处、后勤服务产业集团、信息网络中心、图书馆等部门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网络中心主任杨武军主持。

楼旭明就做好智慧校园建设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智慧校园建设项目涉及部门多、金额大,各部门要根据专家论证意见和工作组意见建议,在充分调研基础上以及招标前继续完善建设方案。二是要积极主动与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做好沟通工作,扎实做好下一步的招标工作。三是要提前做好人员数字化素养提升工作,安排专人负责项目运维、全程跟进项目进展,确保项目交付后部门能够有效开展系统平台的管理使用。四是要充分考虑和做好系统绩效评估,让每一个项目都能发挥最大成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效信息化助力。五是要团结协作、紧密配合,做好顶层设计、协调对接、建设进度把控、招标支付等各项工作,确保智慧校园建设工作顺利推进。

会上,工作组认真讨论了党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保卫处、后勤服务产业集团、信息网络中心、图书馆等部门项目建设方案,审议通过了项目立项申请。信息网络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学校智慧校园建设推进情况。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银校资金使用及项目招标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相关要求。

(供稿:信息网络中心


上一条:我校教师参与申报成果荣获2022年度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一等奖

下一条:学校召开专业建设工作研讨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