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卢光跃一行赴湖北工业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1日 19时32分18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C20C0

本网讯(通讯员 陈静)7月20日,副校长卢光跃带队赴湖北工业大学调研现代产业学院(芯片产业学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科研团队建设等工作。湖北工业大学教务处、计算机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理学院(芯片产业学院)以及我校科研处、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议由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自才主持。

陈自才对卢光跃一行到校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湖北工业大学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学科建设及产教融合发展等方面情况,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共谋合作。卢光跃对湖北工业大学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办学特色及科技成果等方面情况,希望两校互通有无、相互支持,在产教融合、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成果转移转化及科研团队建设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

会上,湖北工业大学教务处、计算机学院、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理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会前,卢光跃一行实地参观了芯片产业学院、成果转移转化展厅,详细考察了解现代产业学院办学特色及科技成果转化成效等方面情况。

(供稿:科研处)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招生录取现场慰问并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校教师参与申报成果荣获2022年度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一等奖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