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9日 11时38分28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高梓铭)12月28日下午,学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马宁出席会议并讲话,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负责人及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副校长韩江卫主持。

马宁在讲话中指出,经过几代西邮人坚持不懈弘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开拓进取”的西邮优良传统,艰苦创业、砥砺前行,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成绩、新突破,已经进入了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他强调,青年教师是学校发展的核心力量,青年教师有发展学校才有发展。面对新时代学校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机遇新挑战,广大教师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主动对标“四有”好老师标准,坚决守住师德师风的底线,不断提升教学科研能力,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他表示,学校将不断健全完善相关政策制度,改善教学科研环境,为教师的全面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韩江卫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对教师代表的每一条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对于能够解决的问题要立即加以解决,对于发展中的问题要认真分析和研究,形成长效机制,真正为每一位教师职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会上,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校教师发展的相关政策。来自不同学院的15位青年教师代表,结合各自在教学、科研、生活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困难困惑畅所欲言,积极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供稿:人事处)


上一条:我校项目获评中国互联网协会智慧教育工作委员会2023年度智慧校园典型案例

下一条:【第五次党代会】喜迎党代会 谱写新篇章│举旗定向,凝心铸魂,党建引领作用全面加强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