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获第十一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3日 19时00分24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记者 张琤琦)近日,陕西教育博览会组委会印发了《关于表彰第十一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报》,我校获评“先进集体”。

2023年6月24-26日,第十一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第七届陕西高校科技成果第七届陕西研究生创新成果展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学校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精彩亮相,通过视频展播、图文展板、师生成果实物展示、宣传手册和宣传彩页发放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全方位充分展示了学校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参展工作,相关校领导到现场慰问师生、指导工作,并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党委宣传部牵头布展,党校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招生就业处、研究生院密切配合、精心组织,相关负责人赴现场参加活动,保卫处、卫生所全程提供有力保障,经过周密筹划,积极筹备,我校特型展位精彩亮相展会,全面提升了我校的品牌形象,扩大了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

 


上一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科研团队获2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子课题

下一条:校长卢光跃接受陕西卫视、《陕西日报》采访分享我校“智能基座”项目建设成效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