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铜川市副市长雷颖一行来校调研交流“三项改革”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1日 18时01分50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马欢)3月11日上午,铜川市副市长雷颖一行10人来校调研交流“三项改革”科技成果转化相关工作。校长卢光跃会见了雷颖一行,副校长巩红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科研处处长姜静主持。

卢光跃对雷颖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向铜川市人民政府对学校各项事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长期以来,铜川市人民政府与西安邮电大学保持着良好密切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调研交流为新契机、新起点,特别是在秦创原“三项改革”科技成果转化落地相关工作中,不断挖掘和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推动双方合作落地落实见效,共同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创新发展。

座谈会上,巩红指出,自我省开展秦创原“三项改革”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以来,西安邮电大学高度重视与政府部门的合作,积极推进学校科研成果转化落地。她表示,学校将以系统、芯片、智慧应用为主攻方向,聚力打造智慧邮政、智慧网络、智慧碳监测等方向的高层次科技成果,与铜川市人民政府开启更高水平、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相信双方一定能够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雷颖介绍了铜川市人民政府关于“三项改革”相关政策及合作愿景。她指出,铜川市人民政府与西安邮电大学在产教融合、成果转化等方面有很深的合作渊源,特别是学校智能碳监测相关科技成果已在铜川市高新产业园落地转化,未来双方还有巨大的合作空间。她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共同促进双方合作迈上更高台阶,使更多的优秀科技成果在铜川市落地生根、茁壮成长。

铜川市科技局局长宋鑫介绍了铜川市高新产业园发展情况。我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孙爱晶、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杜慧敏分别介绍了学校在通信和集成电路相关领域的研究情况。与会人员就校地合作、成果转化、企业孵化以及成果培育等领域进行了充分交流。

铜川市发改委、科技局、工信局、科技创新与应用中心、秦创原立体联动孵化器总基地成果转化中心、铜川新材料产业园区管委会经发局等部门负责人,我校科研处、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会前,雷颖一行到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进行了实地调研,参观了集成电路展厅、智能光电创新实验室以及集成电路工艺实验室。

(供稿:科研处)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下一条:副校长巩红带队赴吉利汽车西安制造基地访企拓岗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