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2日 08时59分47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宋弢)3月11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马宁、校长卢光跃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党委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安增旺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马宁向各位党外人士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和无党派人士,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二是要加强组织建设,着力提升履行职能的能力和水平。三是要围绕中心大局,着力建良言献实策。四是要发挥优势作用,着力服务学校和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卢光跃围绕学校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发展战略和发展目标,从整体情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合作交流等6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去年取得的丰硕成果,并从审核评估整改、新一轮博硕点申报建设、团队建设、招生就业、服务保障等5个方面对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他希望党外人士发挥优势,双岗建功,有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学校各民主党派、侨联、留联会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围绕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今年党政工作要点,从本职工作出发,结合学校改革发展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供稿:党委统战部)


上一条:我校共青团工作受到多项表彰

下一条:铜川市副市长雷颖一行来校调研交流“三项改革”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