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1日 18时31分36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田枫)为扎实有序推进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4月1日上午,学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校长卢光跃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部、教务处、人事处、招生就业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负责人及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苗忠主持。

卢光跃指出,各部门、各单位在充分沟通基础上修订完善形成了更加科学、更易操作的学校审核评估整改方案,凝聚了整改工作合力,并在推动整改任务落实中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他强调,要推动形成审核评估持续改进长效机制,一是要持续提高站位,充分认清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对学校改革发展的重要意义,站在学校第五次党代会提出高质量发展新的“三步走”的战略高度,统筹推动高质量发展任务与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二是要精心谋划部署,不断优化本部门、本单位积极作为、主动协调的整改工作体制,以“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时效清单”三个清单为导向,发挥“三全育人”在落实整改任务中的聚力作用。三是要创新整改实施路径,以强化教育、科技、人才协同融合发展机制建设为牵引,将“智能+”融入人才培养方案,强化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在培养学生素养中的作用,积极培育西邮特色质量文化。

苗忠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牵头部门要强化统筹协调,配合部门要积极联动协作,多点发力推动整改任务高质量完成,以实际行动践行“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会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负责人通报了审核评估整改方案修订情况。审核评估整改牵头部门汇报了审核评估整改工作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就整改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供稿: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上一条:我校微波光子与光通信团队在大容量长距离太赫兹通信研究方面取得新进展

下一条:2023年陕西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会议在我校举行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