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自动化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4日 10时09分06秒 责任编辑:梁海霞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党委书记崔智林在省委宣讲团十九大精神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在学校内迅速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3日,自动化学院举行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动员会,自动学院党委书记刘国营、副书记卢岩、学生党支部第一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小组组长、党员工作站站长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刘国营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高等学校的大学生更要努力学习、贯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使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青年学子的奋斗中变为现实。刘国营号召全院学生营造出浓厚氛围,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卢岩对自动化学院学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出了具体安排,要求各学生党支部、党员工作站结合自身的实际,认真开展理论学习、宣传和讨论,第一书记、党员工作站指导教师、支部书记主动参与学习,讲党课,谈心得等,要求全院各班级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同时采取多种形式宣传十九大精神,要求党员工作站微信平台推出“学习十九大精神——掌上党课”专题,供广大党员和55期党课学员多种形式学习。成立“自动化学院学生党员行知实践队”,通过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贯彻。最后,刘国营向“自动化学院行知实践队”授旗,卢岩向学生党支部和党员工作站发放学习材料。 

通过本次会议,加强了学生党员的思想意识,推进自动化学院学生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拉开了自动化学院学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的序幕。 

(供稿:自动化学院)


上一条:我校圆满完成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现场确认工作

下一条:成都大学学工部部长陈钧一行来校调研党建进公寓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