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后勤集团、卫生所开展“走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5日 17时43分29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近日,后勤集团、卫生所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开展“走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实践系列活动,系列活动从2017年12月开始到2018年3月结束,内容包括十九大精神知识问答、文体活动、红色教育基地考察学习、贫困帮扶实践活动等。

12月上旬,后勤集团、卫生所在全体党员和全体工会会员中分别开展“新党章”知识问答100题和“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100题活动。试题题型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和论述题,内容丰富,涵盖了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的主要内容,全体后勤职工参与答题活动。12月11日上午,在后勤集团全体党员大会上,后勤集团党总支给在知识竞赛中获一、二、三名的党员同志进行了颁奖。12月19日上午,后勤集团分工会在长安校区西操场举行了职工文体活动,副校长贾明远参加活动。  

后勤集团总支将创新工作方法,结合工作实际,在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下功夫,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供稿: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上一条:我校离退处调研报告获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调研成果三等奖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江德强获全省研究生党史论文二等奖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