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招生就业处与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教师资格证考试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2日 15时49分39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2017年12月28日晚,招生就业处与外国语学院联合主办的教师资格证考试辅导讲座在长安校区东区教学楼举行,外国语学院二、三年级全体学生和其他学院的部分同学参加讲座。

讲座中,启宏教育教师资格证考试研究中心教师杨雯倩围绕考试相关政策及流程作了专题辅导。杨雯倩从成为教师的途径为切入点,分别围绕教师资格考试流程、中小学课程新课标的改革、教案分析及试讲注意事项、笔试部分的专业知识等4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分析了中小学课程新课标对教师的要求、近三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的变化趋势,并对如何应对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环节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招生就业处与外国语学院结合毕业生就业去向主动开展专题讲座,加深了同学们对教师资格证考试及备考策略的了解,为志在从事教师职业的学生提供了有效指导。     

(供稿: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袁武振教授获陕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教师称号

下一条:通院成功举办管子玉教授学术讲座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