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通院成功举办管子玉教授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19时25分18秒 责任编辑:梁海霞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2月27日下午,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西北大学教授管子玉应我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邀请,在长安校区通院106室做题为“基于弱标注信息的深度学习”的学术讲座。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卢光跃主持会议,通院部分教师与学生参加报告会。

管子玉教授从弱标注信息挖掘讲起,介绍了利用评论评分信息学习深层情感分类模型,以及利用图片级标注学习图片中物体的哈希表示,解决基于物体的图像检索问题。会后,管子玉教授与现场师生做了精彩的问答和交流,大家表示收获颇丰。   

管子玉教授长期从事数据挖掘、机器学习以及信息检索研究。他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在顶级国际会议和期刊发表论文40余篇,包括ACM WWW、ACMSIGMOD、VLDB、IEEE ICDE、ACM SIGKDD、ACM SIGIR、IJCAI、AAAI、IEEE TKDE等。担任领域内知名SCI期刊Neurocomputing和InternationalJournal of Machine Learning and Cybernetics的编委,担任SIGKDD、IJCAI、NIPS、AAAI等顶级国际会议程序委员会委员。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招生就业处与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教师资格证考试辅导讲座

下一条:西邮男篮女篮分获2017-2018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陕西赛区选拔赛第四名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