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学工部举办“祖国在我心中”升旗仪式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7日 15时28分07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2月7日早上7时,我校在长安校区西区体育馆前举行“祖国在我心中”暨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三周年升旗仪式。全体国防生、人文社科学院、数字艺术学院学生代表及学生工作部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7点整,国旗护卫队迎着风雪,迈着雄壮的步伐护送国旗到升旗台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立、行注目礼,默默缅怀83年前在“一二·九”爱国运动中做出贡献和牺牲的爱国学生。随后,人文社科学院行政1801班学生郝陈子卓进行国旗下的演讲,她带领在场师生共同追忆了83年前的那场伟大的抗日救国运动,回顾了北平学生在国家民族存亡之际,勇敢肩负起“抗日图存、挽中华民族于危亡”之历史使命的壮丽画卷,缅怀在运动中英勇献身的先烈,同时向广大青年学生发出传承“一二·九”运动精神的倡议,号召青年学生热爱祖国、胸怀理想、坚定道路、勤学修德、探求真知、勇于实践,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继承发扬历史优良传统,努力完成新时代赋予青年一代的使命。  

 

(供稿:学工部)


上一条:多部门联合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高雅艺术进校园——陕西省古琴研究会来校举办专场演出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