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团学骨干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8日 15时50分24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胜利召开,营造团结奋进的校园氛围,展示我校团员青年在改革开放过程中敢于拼搏、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面貌,激励全校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步、努力学习。12月18日中午,校团委在学工部会议室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会上,团委书记李涛根据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自己的所历、所闻、所思、所感、所悟,围绕西邮“爱国、求是、奋进”的校训和“艰苦奋斗、博学笃行、开拓进取”的西邮精神,畅谈祖国、城乡、学校的发展变化。讲述了改革开放以来国家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历程及学校在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与壮大,激励我校青年学子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加强自身道德修养,珍惜时光,为实现“西邮梦”不懈奋斗。会上,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纷纷表达了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珍惜大好机遇,乘改革开放春风,紧跟党走,勇于创新,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与才智。     

校学生会主席蔡嘉浩谈到,四十年来,中国从城市到乡村,正如总书记的讲话:改革开放四十年值得自豪,但绝对不是自满的理由。我们应该为校会发展至今所取得的成绩而骄傲,但更应该看到校会目前所面临的种种问题。为此,我们应该不断优化我们的服务,更好的尽到学生会应该尽到的责任。 

社团联合会主席刘田说,习总书记的讲话令人振奋,我们要以更加严格的制度去要求自己,向大会的表彰的改革开放先锋学习,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用自己的行动去践行总书记在大会上指出的重要思想。不忘初心,用昂扬的斗志去面对明天,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校广播台台长宋方然讲到,40年风雨同舟,40年披荆斩棘,40年砥砺奋进,我们党引领人民绘就了一幅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谱写了一曲感天动地、气壮山河的奋斗赞歌。而我们青年一代不仅是这40年成果的受益者,更是下一棒的接力者,是要把党的十九大描绘的我国今后三十年发展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的行动者,所以我们当代大学生必须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的学习,奋斗。   

此次座谈会,不仅使我校青年感受到了改革开放带给我们国家、城乡、学校翻天覆地的变化,还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老一辈人的辛苦付出,进一步激励广大师生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晚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