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在2018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2日 14时41分38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姬景聚)3月9日下午,由省教育厅和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陕西赛区组委会主办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陕西赛区2018颁奖仪式暨2019动员大会”在西安科技大学召开。我校学生获得国家二等奖3项,省级一等奖7项、省级二等奖28项,我校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教务处副处长宋金锁作为优秀组织单位代表在大会上作交流发言,教务处、理学院和获奖学生代表参加颁奖典礼。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教育部举办的全国性大学生科技竞赛。2018年赛事,共有来自全国33个省、市、地区(含香港、澳门和台湾)以及美国、新加坡的1449所院校的42128支队伍、超过12万名大学生报名参加,在本科组比赛中,获全国一等奖、二等奖的队伍数量分别仅占参赛队伍总数的0.76%、3.1%。   

自1995年至今,我校已经连续14年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学生人数逐年增加,涵盖全校大部分本科专业。该项赛事在教务处、理学院的精心组织下,2018年我校共派出57支队伍参加了本科组竞赛,参赛师生放弃寒暑假,加强备赛培训和指导,提高本科生的创新能力和协作精神,为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坚实基础。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召开2019年度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下一条:台湾高雄市树德科技大学王建台教授为体育部做学术报告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