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专栏】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召开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1日 17时52分22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王颖)4月10日上午,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在学术交流中心会议室召开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推进会。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王嗣源、副总经理何军、郭鑫,全体科级干部及集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大会,总经理院合宽主持会议。

院合宽传达了4月9日学校干部作风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会精神。他要求后勤集团各中心结合工作实际,严格按照校党委要求,采取专题调研、征求意见等多种形式,集中查找在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目标任务及改进举措,形成具体实施方案,限期逐一整改。他要求后勤集团全体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将改进干部作风建设与创建高水平后勤服务结合起来,促进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内涵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关于在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中加强和改进干部作风建设的工作方案》《西安邮电大学教职工考勤制度及请假办法》。    

后勤集团将以深入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为契机,组织“五对照、五查找”作风建设大讨论,紧贴教学科研需要,紧贴师生需要,提供高水平服务,推进高质量发展,全力助推学校追赶超越。    

(供稿: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上一条:【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专栏】作风建设提升大家谈(一)

下一条:我校参加《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实验班招生与出国工作研讨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