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校团委举办“西邮双创汇”硬科技知识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2日 17时37分3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李鹏飞)4月11日,校团委在长安区东区孵化基地路演大厅举行“西邮双创汇”硬科技知识分享会。本次活动邀请自动化学院副院长屈军锁教授、电子工程学院段作梁副教授担任主讲嘉宾,各学院15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屈军锁教授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人工智能的发展历程、研究方法、支撑能力,并以自动驾驶为例讲解了人工智能在现实生活中的应用和发展趋势。段作梁副教授介绍了光电芯片的发展历史与价值,讲解了光电芯片在实现电信号和光信号相互转换中的重要意义。在提问互动环节中,两位老师针对学生提出的人工智能发展、电信号和光信号测量与建模等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分享会旨在进一步促进学风建设,丰富校园文化,开展“第二课堂”育人活动,有效拓宽知识范围,深化大学生对学科知识的理解,激发学生学习和探索兴趣。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全国政协委员刘三阳教授应邀为理学院教职工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在全国英语专业八级口语与口译考试中再创佳绩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