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在全国英语专业八级口语与口译考试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2日 15时39分1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王玲)近日,2019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八级口语与口译考试成绩公布,我校外国语学院2015级学生通过率78.57%,高出全国通过率18.52个百分点。

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八级口语与口译考试是由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英语专业口试办公室组织的教学检查性考试,目的是为了检查高校英语专业学生的口语与口译水平是否达到《高等学校英语专业英语教学大纲》所规定的要求,发现学生在口语与口译中存在的问题,也是评估教学质量,促进教学水平提高的重要手段。   

外国语学院始终坚持“依托行业背景,凸显语言能力,融汇中西文化,培养多元人才”的办院理念,紧扣英语专业、商务英语专业国标要求,在教学中狠抓学生专业知识掌握和基本技能训练,不断强化教学效果反馈,这一系列举措确保了我校英语专业八级口语考试通过率始终高于全国水平,也为学生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供稿: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校团委举办“西邮双创汇”硬科技知识分享会

下一条:热血新青年 放飞西邮梦——第十五届“腾飞杯”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