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校团委举办第十期西邮创业论坛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 07时30分58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李鹏飞)近日,由校团委举办的第十期西邮创业论坛在长安校区图书馆国际会议中心进行。本次论坛以“促学风”为主题,邀请三节课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后显慧担任主讲嘉宾。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和师生代表500余人参加活动。

后显慧从学生日常身边最常见的抖音、微信、领英等互联网产品讲起,结合自己的创业历程,从互联网公司是什么、干什么、如何进行互联网创业等三个方面展开讲述,开展了一堂生动的互联网领域的第二课堂教育。在互动环节,现场学生积极提问,后显慧认真回答了关于学生创新创业需要具备的品质、如何做好产品经理等问题。他认为,创业需要解决好用户、产品、销售方式、供应链、品牌等五个相互关联的问题,鼓励大学生在大学期间认真学好专业基础课,强调专业基础和个人能力是创业者最重要的品质,倡导大学生抓住青春时光、努力学习、不负韶华。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学风建设,丰富校园文化,开拓同学们的视野,加深对互联网的了解,鼓励同学们提前做好职业规划,对大学生活以及发展方向有一个更加清晰的认知。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专栏】作风建设提升大家谈(三)

下一条:航天测控专家张红星作客西邮人文大讲堂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