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雁塔校区餐厅完成“明厨亮灶”全覆盖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5日 17时30分04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孙鹏飞)为进一步创新学校食堂食品管理模式,强化师生监督,促进学校食堂诚信自律经营,不断提升我校食堂食品安全保障水平,4月23日,我校雁塔校区所有餐厅已完成“明厨亮灶”全覆盖工作,为校园饮食安全再添一道新防线。

通过“明厨亮灶”的电子显示屏,将食品加工制作的关键场景和重要环节进行公开展示,让就餐师生知悉厨房真实情况,实现阳光操作、透明化管理。就餐同学纷纷表示,能看到后厨卫生情况,感觉很安心。   

下一步,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将加大对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的监管和监督抽查力度,不断提高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守护好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供稿: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上一条:校地合作谋发展 互惠双赢谱新篇——招就处与浙江安吉县委组织部签订校地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校与西拓电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建研究生培养工作站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