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艺苑党员工作站举办“巾帼进公寓”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8日 17时27分34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朱宝斌)为落实学校“巾帼建功新时代”活动实施方案精神,5月7日下午,数字艺术学院副处级辅导员杨俐进入艺苑党员工作站,为学生党员作《承五四精神 扬青春风采》主题报告,党员工作站全体成员参加。

杨俐老师从“五四运动的背景与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要点”“传承精神、激扬青春、建功创业新时代”三个部分深入讲解了五四运动的内容和伟大的历史意义,阐释了五四运动传递的时代精神。杨俐老师用生动的事例鼓励全体学生党员积极传承弘扬五四精神,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有用之才、栋梁之才。   

党员工作站成员、数媒1703史凌宇表示将更加自觉地传承弘扬五四精神,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供稿:数字艺术学院)


上一条:“新时代 新思想 新征程 新使命”经典诵读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数字艺术学院邀请德国葛瑞特•克里斯提尼教授来校作专题讲座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