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十六号党员工作站开展“百名先进进公寓”、“巾帼进公寓”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15时22分05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张晔)5月16日,十六号党员工作站举办“百名先进公寓”“巾帼进公寓”主题活动,由现代邮政学院院长薛蓉娜作题为《高质量发展与快递强国建设》的专题讲座,学院党总支书记郭琪主持活动。

薛蓉娜叙述了我国经济高质量改变从量变到质变的变化,通过相关实例介绍了高质量发展的特征及内涵,阐述了我国的快递业的发展状况,分析了快递业的迅速发展的影响因素及存在的问题,并通过微观、中观和宏观三个层面,深度剖析了我国快递未来发展的前景,让现场学生进一步了解了快递行业的发展方向。她号召学院学生关注行业发展前沿动态,掌握扎实专业技能,为进入职场奠定坚实基础。  

本次讲座既是一次有深度的专业教育,更是一次有高度的思想政治教育。与会学生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实际积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坚持用科学理论作为行动指南,踏踏实实地在求知上下功夫、在增强自身的综合素质上下功夫。  

(供稿:现代邮政学院)


上一条:学工部举办《学会与压力共舞》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校学生男子足球队获得全国总决赛资格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